Sakura Tse

一个总是在调节平衡的天平女。
这里用来记录个人心迹。

一抒

每次路过他身边,他假装看不见我,我假装看不见他,两个人都默不作声就走开了。

虐。

哪怕是一句“Hi”也好啊。

我还是没有办法轻易生生遗忘一段五年的感情,即便后来这三年可能也仅仅是我单方面的意志。出于moral,抑或是不甘,未能了结。

我觉得我就是被那句话毒害了:“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冲着这句话,一下子就鼓舞了自己三年。

这两天下雨,阴天,情绪不稳定。随机播放却偏偏总是跳到梁静茹的歌,思绪一晃就回到三年前,各种开心、不开心、甜蜜、失落、幸福……早就在雨声中湮没。

“有时候想放手向现实低头,以后就重新来过却没有把握,因为还是会有想他的一股冲动。如果重新来过,你还会不会走,走出我的从前,出现我的以后以后。”——《因为还是会》

© Sakura 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