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Tse

一个总是在调节平衡的天平女。
这里用来记录个人心迹。

时间转瞬即逝

lofter都四年了,我在lofter开辟这篇小天地也四年了,当初给我发内测用户邀请的夏小芽叔也不知道去哪了,因为四年间网易微博也关闭了,很多网易上的老朋友都不知所踪了。
翻到我最早发的文章(现在已经转移到子博客星座杂谈馆里了),看着我对天平女、天蝎女、双子男的浅显主观的点评,觉得初中时期的我真是比现在胆大而可爱。现在的我,担心学识浅薄被人耻笑,又哪敢轻易发表什么意见观点呢?
四年以来,爱过的那个人,那个频频被我在这里提到的人,还是没有走出我心里的那一片留给他的位置啊。

© Sakura 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