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Tse

一个总是在调节平衡的天平女。
这里用来记录个人心迹。

我的浅交友方式

没错,我是看似亲切的天平座,对一切没有恶意的人都友好的那种。所以一不小心在网上结识了很多朋友,注意是很多。
好几个群里,相似的一群深井冰在聊天,我总是屏蔽掉它然后偶尔打开来看看聊了什么,甚少发言。当他们已经发展到了交换号码见面变成现实好友时,我还是不太作声。尽管在微博我和他们一起转发一起笑,互相评论互相闹,但我是抗拒深交的,因为我并不清楚对方是谁。
坦白说,我不想和对方深交。

这是天生的自我隔离或保护吗?我不知道。
我认定了一两个闺密,一个死党,并且巧妙的是确保了他们在不同的生活圈子里,没有什么交集,然后不同的心事跟不同人说。我享受于这种关系。
正如我也享受于网络上的浅交。

交情不深,更能很好地欣赏对方。就像子在川上曰,我只要上lofter,都能看见他勤快地记录着生活练习着摄影,很用心地经营打理他的lofter小天地,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敬佩。

© Sakura 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