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Tse

一个总是在调节平衡的天平女。
这里用来记录个人心迹。

Angelababy -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如果爱不能表白
我说请你走开 是怕我躲不开
如果给你伤害 让一切不存在

不存在 不辩白

so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答应我要活得愉快
当月光洒下来 你知道我在
so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答应我好好活下来
当明月在胸怀
有那么一天你会明白
谁才是最爱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如果爱不能公开
如果所有等待
只为一次分开
口是心非的爱
让一切不存在
不存在 不辩白

so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答应我要活得愉快
当月光洒下来 你知道我在
so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答应我好好活下来
当明月在胸怀
有那么一天你会明白
什么才是爱

© Sakura Tse | Powered by LOFTER